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过大桥用了一个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董红伟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金陵晚报热线接到好几个市民电话,反映在长江大桥上,发生比较严重的堵车。有的车辆已经在桥面上堵了一个多小时。

  据市民陈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开车从桥北往南行驶,一路上车流缓慢,车速不得不

放得很慢。当车开到北桥头堡位置时,路面更加拥堵,简直是寸步难行。桥面上积压的车流连绵不绝,至少有4公里。

  一些急于赶路的乘客干脆弃车,改作步行。人行道上也因此行人匆匆。据他估计,约有近千名行人在人行道上赶路。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此时江面上寒风凛冽,不时有拎着大包小包的行人顶着寒风从记者身边擦肩而过。一个背着行李、抱着小孩的行人满头大汗地告诉记者,他要乘下午的火车赶往上海,可现在大桥上这么堵,指望坐车去火车站肯定要误事,所以刚过北桥头堡,他就干脆步行过江了。这样虽然累点,但总比坐在车上不知堵到什么时候要好点。当记者沿人行道走到江心的位置时,看到此时的路面虽然车辆仍有不少积压,但在交警的疏通下明显比刚才畅通了不少。到了下午3点20分左右,桥面上已经基本恢复了畅通,来往车辆井然有序地依次通过大桥。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