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海路新春狗狗“大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俞凯责任编辑 李道权

  “宝宝,过来给大家拜个年!”昨日下午1时,在淮海中路近西藏路口的大上海时代广场门前,40多岁的高先生一声轻唤,那条名叫“宝宝”的杂色小狗立即很听话地跑到人前,冷不丁地立起两只前爪,一连向大家作了三个揖,把所有人都逗得前仰后合。

  昨天是大年初七,又恰逢立春。尽管上海寒风凛冽,还飘起了雪花,但大上海时代广场举办的“祥狮献瑞,群狗派对”活动依然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和数十条狗宝宝参加。

  在昨天的狗年派对现场,和“宝宝”有着同样遭遇的流浪狗还有6条,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流浪的小狗在自己的“本命年”里能找到一个温暖的家。现场有50多位市民表达了自己想认养流浪狗的心愿,有一对宁波夫妇昨天还专程赶到了上海活动现场。

  

淮海路新春狗狗“大派对”

  新春狗狗派对正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前举行。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