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羊新城隧道重新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卢绍琨)本报昨天报道了广州大道五羊新城一人行隧道因有汽油味弥漫而被封闭的消息(本报2月4日A5版),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经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广州大道五羊新城(明月二路)人行隧道汽油泄漏事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经对隧道环境检测,市政部门昨天确认隧道安全隐患已排除,可于今天上午重新开通。

  市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3日上午10时左右,广州大道五羊新城(明月二路)人行隧道值班管理人员发现,隧道有刺激的汽油味。他们即时报警,并对隧道进行封闭。接报后,有关部门即赴现场,并采取了应急措施。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分析,汽油味主要从隧道的下水道挥发出来。由于该隧道的东侧紧邻一个加油站,不排除汽油是该加油站有关设施泄漏造成的。为此,有关部门已于当天中午督促该加油站停止营业,并立即将库存的油料清空运走,以清除隧道的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