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好波估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超第25轮

  2月5日星期日21:30热刺VS查尔顿(主胜1球)

  受多名主力进攻球员缺席的影响,热刺近期状态不佳,而查尔顿最近则表现稳定。过往6个赛季,查尔顿客战热刺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不过,查尔顿的表现一向不稳定。2月

6日星期一00:00切尔西VS利物浦(打平)

  意甲第23轮

  2月5日星期日22:00卡利亚里VS恩波利(主胜1球)

  两队提前上演“保级大战”,双方都希望取胜。卡利亚里近期状态低迷,但他们与遭遇11轮不胜的恩波利相比还是稍占上风。卡利亚利在过去3个主场保持全胜,而恩波利是目前意甲防守最差的球队。22:00佛罗伦萨VS莱切(主胜3球)22:00国际米兰VS切沃(主胜1球)

  国米目前风头甚劲,除了在联赛取得4连胜外,在意大利杯上也顺利晋级4强。最近在联赛客场惨遭4连败的切沃难逃一败。22:00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主胜2球)22:00利沃诺VS墨西纳(打平)22:00雷吉纳VS巴勒莫(打平)

  巴勒莫上周中以3比0淘汰了AC米兰晋级意大利杯4强,但这并不能反映他们的真实水平。雷吉纳虽然最近8战仅1胜,但他们目前有保级压力,主场作战的他们不会轻易让客战能力不强的巴勒莫有机可乘。22:00桑普多利亚VS特雷维索(主胜2球)2月6日星期一03:30拉齐奥VSAC米兰(打平)

  拉齐奥本季在联赛中表现稳定,而且主场至今未尝一败。AC米兰最近状态低迷,暂时还不具备强烈“反弹”的条件。

  西甲第22轮

  2月6日星期一00:00赫塔菲VS阿拉维斯(主胜1球)00:00皇家社会VS马洛卡(打平)

  双方最近8战均只取得1胜,皇家社会恰好在主场获胜,而马洛卡则是在客场赢球。目前双方的积分和实力都很接近,但马洛卡降级的危险更大。可以肯定,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5比2的大比分不可能再出现,皇家社会可以坐平望赢。00:00桑坦德VS塞尔塔(打平)00:00比利亚雷亚尔VS卡迪斯(主胜2球)00:00萨拉戈萨VS贝蒂斯(客胜1球)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互交白卷。萨拉戈萨本季的目标更多的是打国王杯,他们在联赛中与实力接近的对手交手负多胜少。贝蒂斯明显在下半程开始“反弹”,他们目前降级的压力仍未完全解除,笔者看好客队小胜。02:00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主胜2球)04:00塞维利亚VS奧沙苏纳(主胜1球)

  奥沙苏纳已完全失去了上半程的上升势头,他们最近惨遭3连败。相反,塞维利亚则喜得2连胜,而且从过往战绩看,主队也占明显优势。塞维利亚要想跻身前4名的行列,此战击败奥沙苏纳极为重要。

  德甲第19轮

  2月6日星期一00:30汉诺威VS纽伦堡(主胜1球)00:30沃尔夫斯堡VS门兴(打平)

  双方近况均不理想。沃尔夫斯堡在联赛已经9轮不胜兼4连败;而门兴近8轮联赛仅仅只贏过1场。沃尔夫斯堡在冬歇期失去了中场核心达历桑德罗,这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很大。注:文中所列为北京时间。本报记者张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