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圣卿进球难阻败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3日晚上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客场以1比2负于悉尼队,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的中国球员曲圣卿本场回到首发阵容并踢满全场,他在下半场打进一球,但未能阻止本队本赛季第2次客场负于悉尼队。

  阿德莱德联队在这场比赛前已经稳获常规赛第一。曲圣卿此前因伤而连续错过两轮联赛。本场比赛他伤愈后回到首发阵容。

  悉尼队在第48分钟依靠前锋约克罚进点球而打破僵局。曲圣卿在第51分钟将比分追平,当时阿德莱德队前卫托德断球后将球传给曲圣卿,曲圣卿冷静地一记左脚外脚背劲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悉尼队后卫塞科利利用任意球机会射门得手,锁定胜局。(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