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客“滑倒”在柳忠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2:26 兰州晨报

  雪天大巴失控侧翻造成1死24伤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陶晓春)2月4日下午2时30分,柳忠高速公路皋兰县忠和乡政府附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47座的大客车因雪天路滑侧翻,酿成1死24伤的惨祸。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甘G·05887的张掖汽车运输公司

快客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上,大客车前风挡玻璃被砸开一个大洞,车内一片狼藉,车下流了一地汽油。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乘客们纷纷砸窗自救,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车驾驶员30多岁,有驾照。车辆没有超载。

  一位受伤较轻的乘客告诉记者,当时该客车上有46名从张掖乘车赴兰乘客,当车行至事故路段时,司机发现前方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有交警正在处理,司机便踩下了刹车,没想到车竟然完全失控了,客车在撞歪了一段防护栏后,原地转了360度,侧翻在马路上。车内乘客顿时大乱,尖叫声响成一片,人们纷纷砸碎车窗玻璃自救逃生,大多数人受了伤,其中5人受重伤,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被防护栏上的铁管与车厢夹住无法动弹,司乘人员全力营救也未能将其救出,有人拨打120、119求助,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9名官兵也赶往现场抢救。正在大家束手无策时,一辆三菱越野车又撞上了大客车,侧翻的大客车向前一动,青年终于被解救了出来,在一旁等候的急救车急忙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2月4日晚记者从兰大二院和兰州市二院了解到,此次车祸共造成24人受伤,那名被夹住身躯的青年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4名重伤员目前尚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其他轻伤员经医护人员包扎处理后大部分已离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