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辛吉斯横扫莎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2:57 信息时报

  

辛吉斯横扫莎娃(图)

  昨天,辛吉斯(左)与莎娃合影。

  新华社东京2月4日电瑞士“公主”辛吉斯4日迎来了她重出江湖以来最漂亮的一场胜仗,以6∶3和6∶1横扫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挺进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决赛。

  持外卡参赛的辛吉斯状态极佳,仅用时66分钟,就把卫冕冠军莎娃淘汰出局。“我打得不错,”辛吉斯说,“关键分我丢得很少,而且我给她施加了更大的压力。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毕竟)她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

  这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第一次和现女子网坛“当家花旦”莎娃交锋。从先后不敌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再到现在轻松拿下曾是世界NO.1的美少女莎娃,整整三年没有打球的辛吉斯只用了三场比赛的考验就让自己很快通过了对巡回赛赛场高强度竞争的重新适应,并清楚的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一位TOP10选手,而她的回归也向以前的那些老对手们表明了自己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对于辛吉斯来说,比赛的获胜带给她的还有世界排名榜上的急速飙升,继澳网一路闯入八强帮助她从第349位攀升至第117位后,在积分奖励丰厚的泛太平洋公开赛闯入决赛的成绩已经帮助她的排名积分增加到了440分,已经至少将升至第52位。而一旦能够在最后的冠亚军决战中击败下半区半决赛米斯金娜与德门蒂耶娃之间的胜者,瑞士公主的排名积分还将激增至530分,将“恰好”排在以前的死对头小威廉姆斯之后位居第40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