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方车翻下坡 砸倒三间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名女子受重伤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今日凌晨3点40分,在海天路一条斜坡上,一辆土方车下坡时翻落,将三间民房砸倒,一名正在房内睡觉的女子被砸成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橘黄色土方车掉落到斜坡下,三间民房的中间一户被砸倒,
旁边两户还有一点残垣。斜坡上,留下20多米长的轮胎印,路边一棵树也横倒了。

  据旁边的住户说,他们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发现紧挨着的三间房屋倒塌了,一辆土方车压在上面。里面还传来“救命”声。随后,一个年轻男子从废墟里抱出一名女子,隔壁还未完全倒塌的房里也跑出两个人。邻居们赶忙报警,119和120及时赶来,将受伤女子送到中山医院。

  “当时土方车刹车可能失灵了,司机控制不住方向。我看见驾驶室里跳出一名男子,车子压过大树,随后翻落。”一位目击者说。

  据了解,被砸倒的房屋都是一些外来工租住的,

天花板用石棉瓦搭盖着。

  受伤女子姓周,今年32岁,是四川人,在湖里一家工厂打工。急诊科医生说,周某骨盆有多发性骨折,目前情况较严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土方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事故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 蔡先生 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