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促进就业 江苏启动毕业生就业"双百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5日电(记者 王骏勇)记者日前从江苏省人事厅和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江苏今年将全面实施“双百工程”,与全国100所名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全省建立100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根据“双百工程”的要求,江苏将在全国选择100所重点高校,与之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积极引进江苏籍高校毕业生到江苏就业。同时,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在全省

重点用人单位建立100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提升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与全国100所高校联姻的主要内容包括:在高校设立人才培训基地,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急需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与高校合作,每年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吸纳江苏籍毕业生回江苏就业;建立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进入基地实习或开展社会实践提供服务;与高校联合开展项目对接、科技攻关;双方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建立合作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江苏省已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高校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同时,在全省建立100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工作也已经展开,预计全部工作将于2006年上半年完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