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新中国城和老唐人街庆中国新年接力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四日电(记者 贾国荣) 美国洛杉矶新中国城和老唐人街今天欢天喜地接力大游行,喜庆中国农历狗年。

  洛杉矶华人华侨十余年来聚居的东部城市清晨开始游园嘉年华,上午在山谷大道举行第十五届四海迎春花车大游行。送春联,发红包,富豪轿车大抽奖,百姓乐翻天。

  午后的市中心唐人街万响爆竹舞雄狮,穷苦出身的民选洛杉矶市长维拉萊戈沙穿上大红唐装,担任老中国城第一百一十七届新年金龙大游行的总礼官,一路千百声用汉语高喊“恭喜发财!”带领华人华侨们和各族裔民众一起喜庆中国农历狗年。

  议员们今天欢乐总动员,都身着华服在游行队伍里连连拜年。新生华埠小姐和小皇帝、小皇后喜气洋洋,向各界祝贺新春。

  东部新中国城和西边老唐人街的千家店铺是日开门大吉,千家中餐馆更是食客盈门,今个洛杉矶周末好似被中国新年闹翻了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