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名阿富汗警察在阿南部触雷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5日电 一辆阿富汗警车4日晚些时候在阿南部的坎大哈省触雷,车上6人身亡,4人受伤。当地警察局局长穆罕默德·纳比对媒体说,地雷埋在一条泥泞的路上,当警车驶过时触雷爆炸,造成重大伤亡。

  这是自3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与政府军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和坎大哈省发生激战以来,最新一起伤亡惨重的政府军遇袭事件。

  最近两天,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省份接连向阿军队发动进攻,但遭到阿军队和美军的反击。超过2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与250名阿警察和士兵在多处地点猛烈交火,美军也参加作战。这是今年以来阿富汗发生的最激烈战斗。

  阿内政部发言人对媒体称,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3日在赫尔曼德省的桑金县伏击了阿政府官员车队,阿警方和武装分子之间随即爆发枪战。政府军在赶往事发地点增援警方途中,也遭到武装分子伏击。此次枪战共造成5名警察和2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另有约30人受伤。(完)

  快讯:阿富汗警察和反政府武装展开激烈枪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