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玫瑰价格可能不涨反跌狗娃装饰成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5:41 中国新闻网

  

情人节玫瑰价格可能不涨反跌狗娃装饰成主角(图)

  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2月5日电西洋情人节即将登场,岛内玫瑰花行情备受瞩目。由于春节期间玫瑰花囤积,花店预估今年当地产的玫瑰不但不涨价,还可能降价。至于花艺设计上,因为今

年是狗年,业者将以往装饰的小熊换成会唱情歌的小狗,相当受欢迎。

  据台湾媒体报道,象征爱情的玫瑰花,是西洋情人节重要主角,以往都是进口玫瑰的天下,但今年恐怕情况改观。

  有花艺设计师表示,玫瑰可能降价,其中又以花苞大大的紫天王和以粉色为主的新铁达尼品种为最,因为和进口玫瑰质量相当,价格却便宜的多,最是受宠;至于厄瓜多来的双色佳人,还是维持一束3000元(新台币)以上的高价。

  玫瑰花在今年的设计上,因应狗年来到,会唱歌的小狗已经取代小熊成为装饰主角。由于情人节落在星期二上班日,为了让另一半有面子,花店预估送花人士会增加,今年业绩绝对不冷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