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格相信都灵会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3:32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罗马2月4日电(记者杨爱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4日在意大利西北城市都灵表示,举办奥运会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可以说直到奥运会开幕仪式举行之前的最后1分钟都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他相信,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都灵冬奥会将是一届精彩、出色的奥运会。

  刚刚飞抵都灵机场的罗格对当地新闻界说,主管奥运会项目的国际奥委会官员已向

他通报了都灵冬奥会的准备情况。通报提到,冬奥会的场馆设施以及比赛滑道使用的技术设备都是比较先进的。谈到人们普遍关注的奥运会安全问题,罗格说,安全是一个国际性的问题,需要国际社会共同防范。他相信,通过中央政府、地方机构以及其他各方的努力,安全是能够得到保障的。

  罗格是来都灵出席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的。本月6日,都灵奥组委将向罗格和国际奥委会其他官员作关于都灵冬奥会准备工作的最后一次汇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格抵达都灵的当天,恰逢都灵机场新航站接待大厅正式启用。根据奥组委计划,为确保人员的安全,特别是确保参加都灵冬奥会的重要贵宾安全,在原来机场的基础上,都灵机场扩建了新航站接待大厅,增设了专供来自各国的数十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其他贵宾进出的专用通道。

  都灵奥组委总监、意大利总理府负责文化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佩斯坎特4日说,现在人们已经进入都灵冬奥会的起跑点上,他感谢意大利企业和地方政府在筹备冬奥会期间给予的大力合作。他说,尽管前一段时间在组织都灵冬奥会期间出现过种种困难和问题,但最终“都已克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