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期间食管异物患者多 鱼刺卡喉胃镜派上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高翔)春节7天长假,医院几乎每天都要接诊数位食管异物患者,其中以鱼刺、骨头最为多见。

  马先生初三在家吃鱼时不慎将鱼刺卡入喉咙,吞饭团喝醋均无效,鱼刺越卡越深,只好到中南医院就诊,在胃镜下取出鱼刺。

  该院消化内科施先艳教授说,长假期间食管异物患者多得应接不暇,最多的一天,竟有四位患者需要通过胃镜取鱼刺、骨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