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龄女夜投珠江 水警打捞一小时没有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范舟波)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孩昨夜跳进滚滚珠江。水警在黑夜中打捞了一个多小时,仍然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事发滨江东路上渡路口江边。现场一位出租溜冰鞋的女士说,昨晚9时许,她突然听到一阵惊呼声,然后见到许多人向江边拥去。她闻声跑去,只见大家都在向江中张望,岸边遗留着一双黑色女式皮鞋。旁边的人告诉她,一个女孩跳进了江中。

  唐先生目睹了女孩跳江的过程,据他描述,这名女孩20岁上下,当时见她独自一人来到江边,什么话也没说,脱掉鞋子就向江中跳去。等他反应过来跑到江边时,女孩已不见踪影。由于江边灯光昏暗,他只隐约看见女孩留着短发,没有看清衣服颜色。

  现场市民当即报警,驻守在二沙岛上的水警出动一艘快艇赶到出事水域搜索。新海医院的救护车也赶到现场随时准备施救。水警搜索至9时45分许,仍然未见女孩踪影。守候在现场的护士向120急救中心请示能否撤离,120急救中心答复称:“水警不撤离,你们就不能撤离。”

  晚上10时02分,现场医护人员接了一个电话后,开着救护车撤离了现场。“看来这个女孩是凶多吉少!”目睹此景,现场围观人员纷纷摇头叹息。

  (线索提供:×先生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