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站日发案不到三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5 南方都市报

  火车站日发案不到三宗

  春运期间流花地区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近六成

  2006春运

  本报讯(记者刘佳通讯员罗裕秋陈泽荣)节后客流高峰至。初四开始,在火车站地区执勤的所有警力全部回岗。昨日,越秀警方表示,春节长假期间,流花地区立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近六成,初一至初七仅立刑案17宗,日均不到3宗。

  警方称,春节旅游黄金周,乘火车出游的旅客很多,初一至初七,火车站每天发送旅客都在8万以上;而初三过后,返程的客流也不断增多,年初五返程客流已达7万多人,年初七超过20万人,春运节后客流高峰到来。

  为此,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三,警方在火车站广场保持了2/3的警力留守,农历大年初四开始,所有警力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为此大部分民警都放弃节日休假。春节长假期间,流花火车站地区治安秩序良好,初一至初七仅立刑事案件17宗。与去年同期相比,刑事案件下降近六成。

  图:

  火车站秩序井然迎接节后客流高峰。本报记者李向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