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利市逗了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5 南方都市报

  书店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通讯员丘东霞黎淑文王小迎)记者昨日了解到,广州的主要书店和图书馆在狗年春假期间,人气旺盛,甚至旺于平日。

  广州市新华书店在春节期间举办的“读一本喜欢的书,过一个欢喜的年”为主题的

迎新春图书、音像制品大型展销活动,吸引了很多读者上门参观选购。据统计,全市各区新华书店春节七日销售达918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其中广州购书中心的春节七日销售为68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

  广州图书馆在今年春节长假里共接待读者23906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81%;春节期间,办书证量509个,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2.36%。

  此外,博物馆、美术馆在春假期间也成了老广们的好去处。其中,陈家祠推出的广彩、剪纸等广东民间工艺精品展,吸引了三万多市民前往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