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男抢注“团团圆圆” 50万元起价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名字在央视春晚上揭晓没几天,与这两个名字有关的16个网络域名被一上海人抢注,并公开在网上高价叫卖。

  在易域网上可以看到,这16个域名分别为“团团.com”、“圆圆.com”等,最低拍卖价都在10万元以上,而“团团圆圆.cn”、“团团圆圆.com”开价50万元。

  “从去年6月中旬开始,我就在预测这两只大熊猫的名字了。”这位“注册高手”彭先生表示,春晚上“团团”、“圆圆”这两个名字公布后几秒钟内,他就已经把与两只大熊猫有关的16个域名全部注册到自己名下。真会有人出高价元购买这些域名?彭先生笑言自己并不担心,“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再说这几个域名到底价值几何也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