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纪首尝连胜 宏远队狂胜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皓)CBA常规赛第二阶段赛事昨天重燃战火,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和东莞新世纪队在主场分别战胜福建和云南,取得农历新年开门红。

  面对弱旅福建队,宏远队表现得兢兢业业,104比72的比分也反映出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

  新世纪则是在主力外援安东尼缺阵的不利局面下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反而出现4人得分超过20分的罕见情形,其中刘昊36分、张凯31分,邱彪和王晶分别也有26分和21分进账,最终CBA新军以133比123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势头,同时他们也第一次品尝到连胜的喜悦。赛后张勇军承认赛前没有想到自己会赢,“队伍今后要连打4个客场,基本上都没戏,整个春节我们只放了1天的假,所有的备战我们都是针对云南队的,没想到真的赢了,我觉得这就是哀兵必胜吧。”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为:八一119比102江苏,浙江93比95上海,辽宁95比99北京,山东102比87陕西,新疆123比94河南。

  图: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朱芳雨在替补席上开心地逗着积臣的儿子。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