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档影片“旺气”冲天 广州两大院线票房收入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通讯员/洪玮谢世明)春节历来被认为是电影票房相对惨淡的一个时期,但从今年开始,各大电影发行商恐怕要重新估计一下春节档电影的潜力了。

  在这7天里,广州中影南方新干线票房共收1016万元,珠江院线620万元,都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不比任何一个电影黄金档期逊色。

  其中,中影南方新干线旗下五星级飞扬影城以226万元的票房再拔头筹;而珠江院线的嘉禾深圳影城以180万元的成绩列第二位。

  年初四去过广州北京路的人可能还记得青宫电影城售票厅排长龙的情景:适逢周三特价日,队伍从二楼顺着楼梯一直排到一楼的询问处,成为一大奇观。

  不少家长说,自己多年没看过电影了,但今年陪着孩子想来点新意思,除了拜年外,看一看电影,重拾年轻时的乐趣。

  今年春节档期几乎是历年来影片最多的,其中《霍元甲》过年7天里,一直充满“霸气”,总票房接近上映了近一个月的好莱坞巨制《金刚》,接近《无极》的首周票房,让所有影院经理为之惊叹。许多观众表示,李连杰一招一式实打实的真功夫,让他们看完了电影就一个字评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