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本经销商网络扩展 可能与新车“思迪”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CITY(思迪)尚未上市,广州本田的经销商网络却已开始悄然扩张。

  从广州本田相关人士处获悉,在2006年,广本的经销商数量将由现在的251家扩增至290家。业内人士认为,广本此举与即将上市的新车思迪及2007年产能的全面提升不无关系。

  据上海一位经销商老总透露,广本已于日前正式在全国开展了“广本CITY精英大赛”,操办此次大赛关键在于给广本新车思迪上市创造充裕的时间。据悉,思迪轿车是三厢Fit(飞度)的全新改款型,定位略高于飞度、略低于思域,是一款中级车。而此前思迪已登上了国家发改委的新车目录,按计划该车最快于今年3月上市。而当年的飞度就是在“Fit Lady形象选拔赛”决赛后3个月驶入中国家轿市场的。

  据了解,在广州增城设立的广本第二工厂将于2007年正式启用,届时,广本的产能将从现在的27万辆增至36万辆。(俞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