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让行人 运输车侧翻 和平大道“偏瘫”近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匡志达)为避让横穿马路的行人,一辆满载40余吨水泥的货车昨晨在青山和平公园门前侧翻,车上水泥散落一地,导致和平大道“偏瘫”近5小时。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昨晨5时40分左右,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由和平大道红钢城方向驶至和平公园大门前,这时一名中年妇女突然骑车横穿马路,货车避让时急左转,结果因下雪路滑侧翻在对向车道,货车驾驶室内3人爬出均未受伤,骑车妇女倒地受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货车将一车水泥撒满路面,将和平大道占去半边,交警在现场冒雪疏导交通,并清理现场。上午9时40分,两辆吊车合力将货车吊起,10时许,和平大道恢复畅通。(线索提供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