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惊险一幕:小小残疾车塞进8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44 桂龙新闻网

  2月4日,柳州市文笔路上发生惊险的一幕:一残疾车主为了赚钱,竟在小小的车厢里塞了8名乘客。

  当晚8时30分,一辆残旧不堪的正三轮残疾人专用车摇摇摆摆地从火车站经飞鹅路、谷埠路往汽车总站方向行驶。当时,车子驾驶室左右两扇车窗分别探出两名男子的半个身子,车厢里坐得满满的。当车行至鱼峰北段交叉路口,被巡逻至此的鱼峰交警大队民警截下检

查。

  经民警清点,残疾车的车厢里混坐了8名乘客。民警当场纠正该车违反规定揽客、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调查,驾车的残疾人姓何,柳州市人。而乘车的8名乘客是刚下火车的安徽籍民工,一家人只花5元钱,便一起挤在这辆破烂不堪的残疾车上。民警在依法处理这辆严重超载的非法营运车辆的同时,要求车上乘客立即下车转乘其他营运车辆前往目的地。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旅行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搭乘非法营运车辆,以免发生意外交通事故危及自身的人身安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选稿:韦力萍作者:王缉宁 黄仁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