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美容出手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狗生意”火爆申城

  记者昨天从业内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不少宠物市场、宠物美容院、宠物医院的宠物狗买卖、美容、寄养生意都同比翻了一倍,而且这股热潮并没有随着长假的结束而减弱。

  不少店主告诉记者,很多犬主节前预购、节日领取。其中1000-3000元的狗尤其畅销,而性格温顺、一身金毛的金毛巡回犬最受追捧,几乎卖得断档。而宠物美容院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剪趾甲、掏耳朵、拔耳毛;理发、吹风、挑染;西施狗要剪“童花头”、贵宾犬烫个“爆炸式”……尽管每次至少要100元,价格高的要上千元,但犬主们为扮靓爱犬出手颇为阔气。

  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有关专家认为,这狗年伊始就火爆的“狗生意”表明,以狗赚钱、赚狗的钱很可能成为新的创业方向。

  □记者黄雨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