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花乱飞“啄”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过年放烟花爆竹,图的是个喜庆,但燃放的和观看的都得绷紧安全这根弦,舒兰市的刘老汉和桦甸市的孙先生就因大意吃了烟花的苦。

  除夕夜23时许,家住舒兰市农村的刘老汉和家人出来看烟花,突然飞来一个“二踢脚”在刘老汉眼前炸开了,刘老汉左眼顿时鲜血直流,家人连夜把他送进了医院。

  桦甸市的孙先生也有相同的遭遇。他和家人在院内燃放烟花,钻天猴似的小烟花四处飞舞,煞是好看。不过正在孙先生看得出神时,一个小烟花蹿向了他的眼睛,他眼前一黑,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经治疗,刘老汉和孙先生的伤情已稳定。医生称,两人没有失明危险,但能否影响视力,还需观察。记者随后在

医院了解到,过年期间由于燃放烟花爆竹出意外被送来急诊的非常多,好在没有严重伤亡情况。(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