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部门发放94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汤新颖通讯员龚墒)昨日放完年假一开始上班,一些市民就趁狗年的旺气赶到广州市工商局办理企业登记注册事宜,该局办证大厅昨日全天共接待402人次办事者,其中发出营业执照94个。

  记者昨日早上9时左右在市工商局办证大厅看到,已有不少人前来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变更等事宜。

  据了解,昨日早上8时办证大厅刚一开门,就有市民来申办企业营业执照了。前来办理企业地址变更的何先生说,本来想年前就搬迁新地址,但为讨狗年的“旺气”特意改为年后搬迁。同样是为了讨个吉利,开年第一天就来工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据统计,2月5日全天,全市工商受理大厅共接待402人次企业办事者。其中,企业名称查询、预先核准了51个;受理了114个企业注册、变更登记的申请,发放了94个工商营业执照,解答了143人次的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