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产部7月或统一短信SP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从源头上加强对整个行业的有效监管,预计信息产业部将在今年7月统一各大SP的短信接入。

  各大SP要开展业务,首先需到信息产业部拿到入网许可,获得一个统一的业务代码,然后找运营商进行接入业务。以前,这个工作是由各大运营商各自负责。

  预计7月份,所有短信SP要全部更改为8位号码,全网SP为1066××××(××××即为SP现在主要的端口号),比如TOM就是10668001,新浪就是10668888。预计有一周测试期,三月拦截期,拦截期内新旧号码都可使用。届时短信市场将重新洗牌,估计众多SP将关门歇业。(薛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