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心连心 台中山大学师生百色资40贫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9 华夏经纬网

  

两岸心连心台中山大学师生百色资40贫困生图

  台湾高雄中山大学师生访问团成员与贫困生在一起 (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大陆的贫困学生也牵动了台湾民众的心。由台湾高雄中山大学大陆研究所所长林德昌教授率领的访大陆师生团,一行19人最近抵达广西,向广西百色靖西县穗

工大慈同心小学捐助2万元助学金,并认助了40个小学生,体现了两岸人民心连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穗工大慈同心小学由广州市总工会捐建。广州市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梁丽容表示,今年3月,高雄中山大学大陆研究所计划组织多位台湾企业家为广西贫困地区捐助40万元新台币兴建学校献爱心。10月,该研究所还将发动更多的台湾学生来大陆考察,让他们实地了解大陆发展,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爱心。

  在广西百色的实地考察中,来自台湾的团员们连夜购买了一批文具赠送给大慈同心小学的同学们。林德昌动情地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将来在社会上有所作为,并欢迎他们到高雄的中山大学上学。(袁秀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