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雯相亲相中青岛小伙 玫瑰当场应允可继续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2 青岛新闻网

  本月3日,马良行带领的中国女足已经在昆明高原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这是中国女足国家队十年来第一次把集训营设在高原地区,马良行希望能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为中国女足带来全新的复苏气象,而女足营中的几朵关键玫瑰也以利好讯息为全队营造出了一种“喜气”氛围。

  第一道喜气来自大姐大孙雯,她的“新春相亲”有了实质性进展。大年初二那天,

上海有关方面专门在一家酒吧为孙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白莉莉、潘丽娜等一批上海女足的队员及孙雯的亲朋好友前来为她当参谋。结果现场出现了20多名应征男士,他们的具体身份从大学教师、公安干警到外企老板、留学生等,绝对是形形色色、琳琅满目。最终孙雯看上了一位小自己两岁的青岛小伙儿。

  这位“准意中人”已经当场得到孙雯的应允,两人可以继续交往下去。孙雯刚刚飞赴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青岛小伙子的电话就一路体贴地追到了高原之上,一位女国脚忍俊不禁地告诉记者:“雯姐从报到时起,脸上就一直有藏不住的笑意。”

  除了孙雯在相亲大业上有所小成之外,老将浦玮的回归也给女足国家队带来了几些喜气。这种喜气主要表现为一种“集体宽心”,毕竟浦玮作为队中除孙雯之外国际大赛经验最多的老将,她的回归必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国家队的战斗力。

  最后,两个动了手术的干将毕妍与任立萍,也都带着优异的恢复成果赶到了高原向马良行报到,这让新马家军呈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整合之态。马良行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坚信可以通过这一期高原集训,重新在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夺取一个相对理想的成绩。本报记者邱国栋

  孙雯征婚:韩国帅哥含情脉脉 山东小伙俘获玫瑰芳心

  济南时报春节前率先报道了孙雯征婚一事,在山东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近日记者从上海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孙雯征婚有了初步的结果,她已选定一位山东小伙作为自己的“准意中人”。

  大年初二这一天,上海有关方面专门为孙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相亲地点安排在一家酒吧。白莉莉、潘丽娜等孙雯在上海女足的队友以及孙雯的亲朋好友前来为她当参谋。一家美容店下午专门把孙雯请到店里,为她精心设计了一个发型。据记者了解,前来相亲的男士约十几人,有大学教师、公安干警,还有外企老板和留学生。其中一位湖南男士用小楷字体为孙雯写了一封1.5米长的情书,不过因过于害羞,他最后也没露面。还有一位深圳警察显得十分豪爽,当场对孙雯表白自己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相信友情,友情可以发展为爱情。对这些求爱者,孙雯落落大方,一一回应。

  一位知情朋友告诉记者,孙雯最后看上了一位山东小伙儿。这位“准意中人”比她小两岁,家住青岛,曾留学澳大利亚。孙雯与这位山东小伙儿一见面,第一印象和感觉不错,于是答应双方继续交往。

  还有一位韩国帅哥,是孙雯的“粉丝”,特意赶到上海,并现场赋诗一首。这位韩国帅哥对孙雯含情脉脉地说:“第一次看到您让我动心……今天您站在我面前,我止不住眼泪往下流。如果您接受我的心,我会永远爱您——请接受我吧!”如此狂热的求爱方式,让孙雯一时难以招架。这位韩国帅哥最后还向孙雯索要电话号码,孙雯很客气地满足了他的要求。

  孙雯把这次相亲会定义为“联谊会”,不希望人们过分关注此事。她已于昨天离开上海,飞赴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 (记者 王兴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