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从泰国做完变性手术回京后在出租屋内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前晚,一名从泰国做完变性手术后来京的男子死在出租屋里。北京朝阳区新源里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程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道称,该名男子叫程二喜,生前在朝阳区左家庄北里25号楼租房。

  昨天下午,房东董女士及同楼邻居李女士等人介绍,40多岁的程某是外地人,在这

租房时间很长了,并在附近的一间发廊工作,去年10月份程某到泰国做了变性手术回来后,本来身材就很高,此时显得更为高挑,穿上女性衣服和留长头发的时候,使程某看上去跟女人没什么两样。

  李女士称,前天晚上10时许,她听到程某屋里有女人的哭声,后看到救护车来了,程某被抬上了救护车,一名女子也哭着跟了出去。

  接近现场的知情人士称,程某做完变性手术回北京后,身体一直很差,并伴有血压高等症状,前晚报警后被送医院救治时就已死亡。(汪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