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间房屋3小时成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40间房屋3小时成灰(图)

  ①消防车停在大路上,没法进入棚户区。

  

40间房屋3小时成灰(图)

  ②火灾现场浓烟弥漫。《南京晨报》供图

  本报讯据《南京晨报》报道,前天上午,南京鼓楼区江东街道突起大火。因为千余市民堵在大街上看热闹影响消防车的进出,同时当地棚户房巷道不通也影响了消防官兵的管道架设,40多间门市、平房在3个多小时的大火后几乎完全成为灰烬。

  火灾现场约有1000多人围观。这些人占据了清凉门大街从公交治安分局门口到凤园西路路口的整个路面。中午12时,市民赵先生称,自己已经在现场看了一个半小时。他说火刚刚烧起来后不到20分钟,这里就围满了人,消防车过来时都受影响。

  六辆消防车赶到这里后,只能停在大道上却不能进入棚户区。为此,消防官兵从消防车上引出了水管,一节一节地接着,在巷道中左拐右转才到达火灾地点。从消防车上接出的水管达500多米。由于管道太长,消防供水很吃力,消防车不得不开动抽水机加大水管的压力。正因为这样,虽然消防车及时赶到了附近,但由于巷道堵住进不去,架设水管时耽误了不少灭火的宝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