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买食品仔细看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10 东方网

  在选购食品时被市民作为依据的食品标签竟然“打擦边球”,超市自行粘贴的标签上生产日期、保质期竟与原来的不一致……

  春节期间,记者随食监部门在徐家汇附近的数家超市检查时发现,食品标签有误导、冰柜温度控制不严、即制即售食品存隐患……专家提醒,市民购买食品还需到大超市、大卖场,同时仔细查看食品标签,最好保存购物发票。如有问题,及时举报投诉。

  市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顾振华告诉记者:“消费者需要有知情权,食品标签绝对不能有误。即使是散装食品,也应严格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