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鹭岛新年问候传递八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些企业派员赴外地向员工父母拜年,一些企业则接老人来厦过年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春节期间,我市一些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不远万里,亲赴员工家乡看望员工的父母,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从鹭岛传向了全国各地。

  “大爷,我们替瑞红来给您拜年了!”近日,TDK关系企业厦门恒欣达电子有限公司

人事经理张凯东一行人冒着零下七八摄氏度的严寒,来到了河南滑县八里营乡张冢上村,向员工张瑞红的父亲拜年,并送上慰问品。

  一进门,张凯东等人便向张大爷深深地鞠了一躬说,感谢您培养了一个这么好的女儿,小张她爱岗敬业,去年、今年的春节都不回家过年,我代表厂里给您老拜年了。听了这话,张大爷笑得合不拢嘴。

  在来河南前,恒欣达公司便将张瑞红的工作、生活情况拍摄下来,刻制成VCD。这次来河南,张凯东等人随身带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将VCD放给瑞红的父亲看。画面中,瑞红祝愿父亲身体健康,全家平安顺利,画面外,张大爷和邻居们热泪盈眶。

  随后,张凯东等人又亲手为张家张贴带来的春联和挂历。此次在河南,张凯东一行共走访了4个乡镇,拜访了十余名员工的家人。张凯东说,公司的另外两批人还走访了江西、陕西等地。

  另外一些企业则将在厦务工人员的父母接来厦门过年。在宝岛眼镜公司工作的小吴去年被评为企业优秀工作者,公司向他远在湖南老家的父母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往返旅费和在厦的衣食住行公司全包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