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在线和雅虎将推出付费电子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6日专电据《纽约时报》5日报道,美国两大互联网巨头美国在线和雅虎公司将推出付费电子邮件服务。这项服务推出后,商业公司如果想确保电子邮件被发送到客户的信箱中,将要像寄信买邮票一样,购买类似的电子邮票。

  报道说,美国在线和雅虎公司不久将推出的这一付费电子邮件服务,收费标准为每份电子邮件0.25美分至1美分。付费电子邮件将得到优先服务,邮件可直接进入客户邮箱,

而不必经过层层过滤,以免邮件被当作垃圾邮件过滤掉或使其中的图片等内容被屏蔽。

  发送付费电子邮件的公司必须承诺只将这些电子邮件发送给同意接收的人的邮箱中,否则这些电子邮件将面临被全部阻止的危险。美国在线和雅虎公司说,这种做法能够帮助他们确认合法电子邮件,减少垃圾电子邮件,打击网络犯罪行为。

  推出付费电子邮件服务后,美国在线和雅虎公司仍将提供普通免费电子邮件发送服务。两家公司推出付费电子邮件服务后每年可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