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中生寒假沉溺电游赌博 父亲报警请求处罚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楚天金报报道,正在读初中的儿子寒假期间沉溺于电子游戏机赌博,其父多次相劝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向警方报警要求“处罚”儿子。此事前日发生在湖北省天门市公安局汪场派出所。

  前日下午,汪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特别的报警电话,一名中年男子请求警方对其儿子进行治安处罚!

  据他介绍,其读初中的儿子梅某寒假在家,整天沉溺于电游赌博,他多次规劝乃至棍棒相向,但儿子依然我行我素,无奈之下,他只好求助警方。

  随后,汪场派出所民警在梅父的带领下,很快在离镇中心15公里处的金场村一家不足20平方米的民房内找到了梅某。当时,房内12台电子游戏机前,竟然围坐着23名中小学生!民警当场收缴了该窝点的全部游戏机,对老板廖某作出了治安拘留10天并罚款的处罚,对参赌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该所民警介绍,电子游戏机赌博并不是什么新型的赌博方式,但对青少年诱惑力极大。目前,一些不法商贩在利益驱使下,把窝点转移到了偏远地带、农村乡镇接合部。春节前后,该所已端掉此类窝点数个,治安处罚39人,收缴赌机26台。(胡少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