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年新春津门迎来第一场瑞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6日电(记者刘元旭)狗年新春刚过,天津迎来了第一场瑞雪。受高空槽影响,天津市从5日夜间开始普降小到中雪。

  记者从天津市气象台了解到,截止到6日10时天津市市区雪量监测为1.9毫米,郊区县雪量最大的静海县雪量达4.0毫米,最小的蓟县为0.7毫米,天津地区平均雪量为2.2毫米。

  天津市气象台6日8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天津市道路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结冰状况。

  记者12时在天津市南开区的一些马路和小区见到,积雪已厚达4厘米左右,马路上车辆行驶缓慢,交警冒着风雪忙着指挥疏导交通,小区里停放的车辆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雪,远远望去,仿佛雪雕一般。

  根据天津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日白天有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夜间小雪转多云,陆上有5-6级偏北大风,风后气温将明显下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