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菱涟钢首席工程师“出炉” 专项奖励高达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22:34 红网

  红网娄底2月6日讯(通讯员 曾庆升 谢建辉)经过严格的招聘选拔,近日,华菱涟钢正式聘任周春泉等9人为2006年涟钢产品开发项目首席工程师,他们每月可享受3000元的基本工资和最高可达8万至10万元的专项奖励。

  “十五”期间,涟钢加大投入,显著地提升了技术装备水平,实现了产品结构的重大调整。根据市场竞争对手和市场需求,并结合该公司热、冷轧生产线的工艺装备和技术特

点,涟钢确定了新产品开发“超薄、高强、耐腐蚀”方针,制订了2006年新产品开发计划。

  为了提高新产品开发人员的积极性,吸引优秀的人才从事新产品开发工作,涟钢决定建立新产品开发项目负责制,设立项目首席工程师,并明确产品开发技术人员责、权、利关系,实行高效益、高收入,低效益、低收入的薪酬分配模式。项目首席工程师全面负责某一新产品的市场调研、生产工艺确定、产品质量控制与改进以及降低成本等工作。

  经过规定程序的严格评审,周春泉等9人在众多的报名者和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公司新产品开发项目首席工程师。在聘任期间,他们将分别承担涟钢九大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曾庆升谢建辉)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