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纠集近20人殴打电台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20 武汉晚报

  警察纠集近20人殴打电台女主持

  据重庆商报报道“他与我离婚后,竟邀约近20名社会青年殴打我,作为一名从警10年的警察,他简直太猖狂了。”5日,重庆某电台主持人王娟哭诉自己春节期间在回家途中的遭遇。5日,重庆黔江区公安局已成立专案小组,对被控聚众打人的黔江民警邱某进行调查。

   据王娟介绍,1月30日中午12点半,她与好友朱西在朝天门汽车站乘车,在车上她与一年前因感情不和而离婚的前夫、黔江区公安局民警邱某不期而遇。当晚汽车刚抵黔江站,邱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将其按在座位靠背上。朱西上前制止,邱将拳头挥向朱西。

  就在王下车准备打的离开时,邱又跑过去拦住出租车。在邱周围突然“冒出”近20名小青年,将出租车团团围住。随后近20名青年,有的钻进出租车,有的冲到车窗口,对王娟进行围攻,殴打。

  5分钟后,王父赶到现场时又被近10名青年团团围住施以拳脚。

  经检查,王父鼻梁骨折,王娟、朱西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