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oogle启动 CN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殷雪)“ G oogle启动CN域名”,热衷注册域名的赵先生表示,Google.cn域名最近终于启动了,被看成是Google正式吹响了本地化的号角。

  半年前,“Google.cn”域名以百万美金的价格收购。现在Google启动CN域名,使得Google在中国有了正式的身份。

  现在,登录“Google.cn”后,发现与“Google.com”有稍许不同,Google.cn的页面上出现了今年的属相“狗”,并且在搜索部分中出现了“中国的网页”选项。而在页面下方也出现了“京ICP证050124号”的字样。

  据Google相关人士透露,此次“Google.cn”顶级域名目前还只是处于测试阶段,今后Google中国将主推这一域名,主要是为了向中国用户推广中文搜索。如果用户不对语言特别设置,输入“Google.com”或者“Google.com.cn”都直接链接“Google.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