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万桌年夜饭无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任翀)市食药监管局昨天宣布,本市春节期间饮食消费基本安全,全市未发生一起集体性食物中毒事故。除夕当晚,全市共有100多万市民在饭店就餐,吃掉近10万桌年夜饭,食药监管部门也没有接到任何关于食物中毒的举报。

  从除夕起,食药监管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集中行动,将承办年夜饭的大中型餐饮单位、供应半成品外卖食品的餐饮单位等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对检查中发现

的安全隐患,均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改正。同时,市食药监管局还安排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做好食品安全有关事宜。

  本报讯(任翀)新学期开学在即,市食药监管局昨天透露,以学生集体用餐安全为重点的“食监二号”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本市中小学校中,85%的学生在学校食堂用餐,10%的学生接受盒饭公司提供的午餐。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对全市1900多家学校食堂和31家午餐公司,强化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目前,相关企业已进入自查阶段,有关情况将于近日上报监管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