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高峰期撤天河岗顶等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14 南方日报

  华南新城至火车东站楼巴今起调整线路

  非高峰期撤天河岗顶等站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张睿)今天起,华南新城部分楼巴线路开始调整(如左边框内所示)。

  对此,在天河一带上班的业主意见较大。业主林小姐对记者说,尤其在天河一带上班的业主出行将非常不便。

  崔先生就在华景新城附近一家IT公司上班,他说:“平时从华景新城到华南新城,只需要20分钟,但如果不是上下班时段,要转车到宏城广场或体育东坐车,加起来起码要一个小时。”

  对此,华南新城楼巴的经营企业广州市一汽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称,由于非高峰时段楼巴的乘客较少,有时车上只有一两个乘客。“车票的收入连高速路费都补不回来,连续几个月来,楼巴每月亏损100万元。”

  昨晚8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华南新城数百名业主聚集在售楼部,对楼巴线路调整一事进行抗议。“有业主情绪激动,冲进售楼部办公室砸坏了一些桌椅”,报料的林先生称,抗议行动一直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调整后路线:到火车东站的快线和普线合并成一条线路,执行两个时间表:上下班高峰期走华南快速干线,与原快线站点一致;非高峰期、节假日期间以及夜班车,该线路改走洛溪大桥,不再经过华景新城、暨大、岗顶等站点。

  此外,到恒福路的线路改走洛溪大桥,到开发区、靖海路的线路则不变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