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列由湘入穗临客终到站改为广州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14 南方日报

  9列由湘入穗临客终到站改为广州西站

  广州站返程客流达高峰预计13日后回落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胡巨华)昨日广州火车站到达临客60列,到达旅客23.5万人,同比增长7.8%,为该站节后到达客流最高峰。

  昨日,广州站在高峰密集期时平均2分钟就有一趟列车进站,其中L49汉口、L249武昌、L327襄樊、L609岳阳等临时列车爆满。今日广州站到达临客为58列,预计今日客流仍将维持在20万人次左右。预计要到13日后,随着到站临客的减少,返程客流才会渐渐回落。

  笔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在未接到调度命令前,一直到2月25日止,有9列由湖南方向开往广州的临客终到站为广州西站,具体车次时间如右表。铁路部门提请接车的市民,在接车前,要注意到达列车终到车站的情况变化,以便顺利接到亲友。

  附表:9列临客到站时间

  车次区段到站时间

  L625永州-广州西0:35

  L629衡阳-广州西5:36

  L705怀化-广州西14:24

  L675衡阳-广州西2:11

  L657衡阳-广州西9:47

  L639娄底-广州西19:09

  L633永州-广州西4:36

  L659衡阳-广州西11:44

  L641衡阳-广州西20: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