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胜利物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19 南方日报

  英超·第25轮

  本报讯一记轻巧挑射,一记凌空抽射,阿根廷人克雷斯波两次攻破了“红军”的大门。虽然前一记破门被误判无效,但胜利还是让阿根廷人高高兴兴地走入休息室,让他隐藏在心中近一年的闷气一扫而光。

  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切尔西队主场2比0力克“红军”利物浦队。加拉先拔头筹,但克雷斯波扩大比分的进球更让人关注。

  之所以关注克雷斯波的入球,当然跟去年的冠军杯决赛有关。当时还披着AC米兰队战袍的阿根廷人在决赛中攻入了两粒完美的入球,但是最终却被利物浦队神奇逆转而与冠军擦肩而过。如今,换上切尔西队队服的克雷斯波仍然对那场比赛耿耿于怀。在赛前克雷斯波就发誓要为这场比赛复仇。

  第35分钟切尔西队的加拉帮助切尔西队取得领先。第69分钟,克雷斯波单刀突入挑射破门,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从回放的慢镜头看,这绝对是一个好球。不过误判未能阻挡克雷斯波取得进球的欲望。第68分钟,克雷斯波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凌空射门,将球送入远角。这也是克雷斯波在联赛中的第9个进球。

  在击败利物浦队之后,“蓝军”不仅继续领跑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且与第2名曼联队拉开了15分的距离。落后切尔西队21分的利物浦队依然位居联赛第3,不过他们比切尔西队少赛两场。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