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萨连胜被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19 南方日报

  西甲·第22轮

  本报讯《拜拜,连胜纪录!》在巴塞罗那队主场败给马德里竞技队后,马德里的媒体立即以这样的标题来表达自己的兴奋。巴塞罗那队追平皇家马德里队联赛15连胜纪录的步伐就此打住。

  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西甲第22轮中,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1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队,“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这是巴塞罗那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落败,该队在联赛中的14连胜也被无奈终结。

  “金童”托雷斯引发的“效应”绝对是一个值得研究的现象。每次面对巴塞罗那队,“金童”都会找到感觉。数据显示:在此前的21轮联赛中,托雷斯只打入了区区5球。对于一位场场首发的前锋来说,这一进球数有点少,但本轮比赛过后,他的进球数增加到7个,让巴塞罗那队哭笑不得的是:托雷斯的7个进球中,竟有3个是在对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打入的。

  自马德里竞技队重返西甲以来,托雷斯便没有错过对巴塞罗那队的一场比赛,甚至没有错过其中的一分钟。算下来,对巴塞罗那队的8场比赛他已打入了7球,马德里竞技队对巴塞罗那队的战绩为4胜3平1负。显然,马德里竞技队已经掌握了克制巴塞罗那队的办法,而巴塞罗那队也已成为托雷斯最喜欢的美味。

  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埃德米尔森缺阵,哈维、莫塔、贝莱蒂受伤,巴塞罗那队的失败并非没有借口。在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队积52分虽仍高居榜首,但其后的瓦伦西亚队与巴塞罗那队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9分。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