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裁判助尤文小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19 南方日报

  意甲·第23轮

  本报讯“老妇人”尤文图斯队仍然以8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但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对尤文图斯队的胜利不太信服了。

  在前日进行的意甲第23轮赛事中,尤文图斯队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队,皮耶罗再

次替补上场并进球,显示了“超级替补”的威力。但此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加上本场比赛裁判的几个引起了争议的判罚,乌迪内斯队的主教练科斯米甚至在赛后公开指责裁判,认为尤文图斯队“不应该拿这3分”。

  争议首先发生在第39分钟。乌迪内斯队蒙塔里从侧后方铲倒内德维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是蒙塔里感到非常委屈,他将球衣脱下,扔在了主裁判达蒂洛的身上,队长贝托托忙将球衣拿在手中。

  最大的争议在第69分钟。尤文图斯队开出角球,在被对方破坏后继续进攻,赞布罗塔左路传中,皮耶罗门前推射得分,尤文图斯队终于打破僵局!但从慢镜来看,在赞布罗塔传球瞬间,皮耶罗已经越位了。

  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争议仍在继续。第82分钟,乌迪内斯队维迪加尔突入禁区将球挑过了布冯,但卡纳瓦罗在球门线上抢先头球解围,乌迪内斯队员认为卡纳瓦罗在争抢中对维迪加尔犯规,但主裁判却不予理会。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