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服务生离奇坠楼酒店称系自杀身亡 家属说没有自杀倾向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3日凌晨,六盘水市中心城区新华大酒店内一服务生离奇坠楼,酒店管理人员认为死者系跳楼自杀,而家属说死者没有自杀倾向,双方由此发生争执。

  

酒店服务生离奇坠楼酒店称系自杀身亡家属说没有自杀倾向
据死者家属介绍,2月3日凌晨1点左右,在新华大酒店做服务生的段兴平从酒店后院的7层高楼的楼顶坠落,当场身亡。直到中午11点左右,酒店某部门经理才告知与段在同一处打工的亲友,说段兴平跳楼死了,尸体被送往殡仪馆。当天下午,段的家人接到消息后从城郊的双龙村赶到事发现场,他们对酒店方“段兴平系跳楼自杀”的说法感到疑惑,因为两天前,段刚回过一次家,在家的时候,段挨家挨户向长辈拜年,根本没有自杀的意图。

  段的父亲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其家人到过出事地点,看见现场留下许多烟头和足迹,并且楼顶屋檐被踩断了20多厘米,有挣扎的痕迹,因此他们认为段兴平并非跳楼自杀。

  2月6日下午4点,记者在酒店行政办公室获悉,酒店管理方正在和死者家属协商解决此事。同时,六盘水市公安局朝阳警署对此正进行调查。

  作者:陈永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