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杉矶华埠庆典吸引民众 中国游客赞"更有年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农历新年的庆典活动此起彼伏,5日已进入正月初八的门槛,洛杉矶华埠与各华人聚居城市举办的庆新年活动仍是深深吸引许多意犹未尽的民众。中华总商会的游园会上男女老少们“吃喝玩乐”留连忘返。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虽然比之日前万人空巷的金龙大游行,人数上已有逊色,但是在百老汇大街上的游人还是兴致极高地参加了中华总商会举办的各色游园活动。中华

美食摊前挤满大快朵颐的食客,音乐剧的舞台前也有很多捧场客。最有吸引力的要算是发送小赠品的摊位,人们还是耐心的排队等候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来自中国的游客Tom张表示,没想到美国的过年活动一点也不比中国逊色,许多活动反而更有“年味”。看小孩在尽情游戏的王太太说,她们前一天已参加了金龙游行,可是现在天气好,又是周末,带孩子到华埠游玩更有意义。这样的新活动让她觉得过年很有意思。

  在洛杉矶生活了40年的华裔Anderw Chen表示,比之前些年,洛杉矶的华裔发展很快。许多由华裔主导的活动也有很大增加。这表明华裔在当地的力量与影响增大了,作为一个普通的华裔,他感到很骄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