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快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环保总局通报6起重大事件

  本报讯据新华社北京消息,国家环保总局6日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广东北江镉污染、湖南湘江株洲和长沙段镉污染等6起突发环境事件。

  据介绍,自2005年11月13日松花江水污染事件发生到2006年2月1日,国家环保总局

共接到各类突发环境事件报告45起。其中较为重大的典型事件为广东北江镉污染事件、辽宁浑河抚顺段水质酚浓度超标事件、广西红水河天峨段水质污染事件、湖南湘江株洲和长沙段镉污染事件、河南巩义二电厂柴油泄漏污染黄河事件和江西赣江水域油轮起火事故污染事件。

  杭金衢高速车祸7死21伤

  本报讯据新华社杭州消息,浙江杭金衢高速公路6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坠落路边深沟造成7人死亡,21人受伤。

  2月6日清晨6时25分,一辆由安徽开往温州的大客车,在浙江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路段,与因故障停靠在硬路肩与慢车道之间的重型厢式货车发生同向刮擦。大客车随即翻出护栏,坠入路边沟渠。事故发生时,大客车上有31名乘客,其中6人当场遇难,还有一名乘客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截至下午3点记者发稿,21名伤员(其中两人重伤)均在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