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表达的方式Lov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情人节一年只有一次,什么样的东西最能打动她的心,让一刹那变成永恒:靓丽情侣装?贴心小礼物?轻施粉黛动人妆?还是烛光浪漫情人餐?服饰、礼品、美容、餐饮……各大商铺情人节特别惊喜倾力推出,立时将你打造成2006情人节“年度最完美情人”。

  浪漫情人夜当然离不开玫瑰和红酒,2月14日情人节之夜,单身女性光临大上海时代广场,就可获得玫瑰手环;单身男性只需消费满300元,即可获得红酒一支。无论男女,只

要在现场成功邀约带有爱情信物(玫瑰手环或红酒)的另一半,晚上18:30至21:00就可凭玫瑰及红酒免费领取万裕国际影城贵宾票2张,共同享受大片视听盛宴!

  如果玫瑰、红酒还不够,你可在露天广场“ILoveU”的浪漫灯饰旁,勇敢地发布爱情宣言,邀请你的她或他甜蜜合影。

  鼓足勇气,说出你爱的宣言!

  据悉2月14日当天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商场中央收银处任意消费的情侣,即有机会坐上被花球、轻纱点缀簇拥得浪漫无边的婚礼花车,在无数艳羡的目光中,提前感受新人的丝丝甜蜜和浓浓爱意。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由专业摄影师为你们特别拍摄的“爱之伊甸园”合影相片及婚纱摄影特别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