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6岁人禽流感患儿进入恢复期 一两周后可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潇湘晨报消息:湖南省儿童医院昨日通报,元月9日转入该院的人感禽流感患者小欧阳已进入恢复期,并将于近日出院。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六岁的小欧阳时,他正在病房内玩得高兴,手上的两把玩具手枪是医院送给他的春节礼物。院方介绍,从昨日开始小欧阳已经停用了各种治疗药物,下一阶段是恢复观测期。

  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祝益民说,估计病人在一两个星期后能够平安出院。小欧阳所在的这间隔离病房正是湘潭人禽流感患者贺姓小男孩的救治病房,由于有了两次成功救治人禽流感患者的经验,院方正在总结,以探询快速准确救治人禽流感患者的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